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督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0-08-02 11:02:04  文章来源:张店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7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就区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提出的第27号关于拨专项资金改善企业剥离学校办学条件的建议、第28号关于由财政承担教师医疗保险学校缴纳部分的建议、第29号关于提高血液透析病人统筹报销比例,三个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重点督办。

    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建议办理情况向人大代表作了汇报,区人大代表对建议的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责任单位进一步抓好落实,从维护群众的利益出发办好人大代表所提的建议。

                                        

                                                                      (韩玉华 魏德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