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房镇镇人大视察镇残疾人康复中心
发布时间:2010-12-07 10:57:13  文章来源:张店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近日,张店区房镇镇人大代表视察了镇残疾人康复中心,并召开了座谈会。

    自创建“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以来,房镇镇人大十分重视残疾人康复工作,积极宣传关爱残疾人政策,镇政府在人大的督促下也迅速开展工作,投资开设了康复室,并配备专业康复指导医师、护理指导,为残疾人免费做康复治疗。

    代表们视察了康复中心的康复训练设施,并与正在做康复训练的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流。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对镇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工作人员要始终体现为残疾人朋友服务的宗旨,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真正把康复中心建设成为残疾人的温馨之家,让残疾人充分享受和谐社会的阳光。

                                                                     (董永刚)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