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房镇镇人大代表高度关注食品安全问题
发布时间:2011-06-01 11:06:47  文章来源:房镇镇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最近,瘦肉精、染色馒头等事件频频曝光,食品安全问题再次引起社会和人大代表的关注。近日,淄博市张店区房镇镇人大组织由辖区内市区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全镇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现场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房镇镇大集、彭家村大集、东孙庄园大酒店、宜泰生态园大酒店等场所,听取了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与部分食品企业经营者、从业人员以及消费者代表座谈。

    视察组建议,要依法解决好食品安全问题,要进一步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强化政府的社会管理责任,进一步理顺、健全食品方面的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对食品从业者的监督管理和教育,提高其法制观念和从业道德水平。

                                                                   (陈琳)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