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杏园街道人大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1-10-11 14:06:40  文章来源:张店区杏园街道人大   文章作者:姜永秋 王松涛

    日前,按照张店区《关于做好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张店区杏园街道第一时间启动了本地区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在全办掀起动员部署行动的热潮。

    为保障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选出符合选民意愿、满足履职资格的代表,杏园街道迅速行动起来。一是成立选举办公室。由党工委书记担任第一责任人,同时抽调选举工作人员,制定选举工作计划、分配代表名额、划分选区、初步核实选民人数等工作。二是对辖区内行政村(居)、企事业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调查辖区各村、(居)的人口数、户数,各住地企业的人口结构等情况,了解掌握辖区居民对选举的思想动态等。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大小会议、标语横幅、宣传栏、宣传手册、有线电视、政府网站、入户宣讲等形式开展全方位宣传,使选举工作做到了家喻户晓。目前杏园街道换届选举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