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和平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1-10-17 14:51:22  文章来源:张店区和平街道人大   文章作者:孙涛

    和平街道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按照“稳妥、有序、扎实”的原则,多措并举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为全面贯彻落实区人大换届选举会会议精神,和平街道成立了人大换届选举指导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组织指导组、秘书宣传组、后勤保卫组。明确责任,分工负责,全面加强换届选举的领导和协调工作。

    二是制定选举方案。在认真研究《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基础上,经反复讨论研究,制定出《和平街道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明确换届选举的程序、步骤和具体的要求。同时,制定《和平街道办事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日程表》,将工作日程安排到天,任务落实到人,保证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为了让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家喻户晓,和平街道制定了《和平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宣传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及时向广大居民群众提供相关选举信息。通过大造声势,不断提高选举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率,在全街范围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四是经费落实到位。为了确保人大选举工作有序进行,办事处及时将选举经费发放到各选区,为选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