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房镇镇人大:调研基层文化建设工作 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
发布时间:2011-09-02 11:09:46  文章来源:张店区房镇镇人大   文章作者:陈琳

    为进一步推进张店区房镇镇基层文化建设工作,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张店区房镇镇人大工作室组织镇域内的人大代表就全镇基层文化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查看了积家、房东、房西等村的文化大院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镇文体站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房镇镇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基层文化建设底子较为薄弱、村级文化大院建设任务紧迫、基层文化专业人才较为缺乏等问题,调研组建议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着力改善基层文化阵地,力争达到省市区相关要求。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