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房镇镇人大视察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1-09-15 16:39:25  文章来源:张店区房镇镇人大   文章作者:陈琳

    近日,张店区房镇镇人大组织辖区部分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对全镇市区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一行先后深入到市电力调度中心、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综合大楼、新区水系工程、市文化中心、张店八中、鲁泰大道拓宽升级、区公租房建设工程、滨博高速路东彭家取土坑绿化工程、西八路绿化工程、新环路与政五路工程等市区重点工程,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工程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镇政府扎实做好市区重点工程的协调服务工作,各项市区重点工程进展顺利,成效明显。针对存在的问题,建议政府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监管,保证项目的质量,确保市区重点工程的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