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机关老干部集体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2-07-27 08:51:02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宋  鑫

    7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体学习胡锦涛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座谈会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情况。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张店区发展实际,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张店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幸福张店做出积极贡献。与会老干部普遍认为,区人大工作扎实开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群众幸福感和生活满意度大大提升。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