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沣水镇人大组织部分企业人大代表视察企业汛期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2-07-12 09:30:21  文章来源:张店区沣水镇人大   文章作者:孙传峰 孟偲偲

    为了加强企业安全生产,保证辖区生产生活安全,沣水镇人大组织部分企业人大代表到辖区重点企业视察,并对企业安全生产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是加强领导,排查隐患。在暑期雨季,各单位的主要领导、安全骨干要坚持经常深入作业生产一线,在对暑期雨季坚持生产的职工进行慰问的同时,及时发现消除生产过程中的不安全隐患。

    二是制定预案,加大监控力度。在认真开展“打非治违”和“安全生产基础基础深化年”活动的基础上,确立当前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制定专题工作安排,着重围绕着防雨、防淹泡、防触电、防中暑等关键环节,制定预案,加大检查监控力度。

    三是强化配合,多方联动。安监、农业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建立预报预警工作机制,完善与相企业的信息传递渠道,实现协调联动,健全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与处置机制,确保汛期生产安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