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人大代表进校园宣讲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2-06-01 09:25:56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亓红莉  宋  鑫

    5月22日,刚刚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光荣称号载誉归来的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所长、张店区人大代表薛忠文警官,走进潘南小学,为全体师生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薛忠文代表从道路交通安全基础知识、交通安全标志及小学生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交通安全问题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全体师生作了讲解,还与学校的道路交通小安全员们以问答的形式进行了交流,提高了的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据悉,薛忠文代表5月份刚刚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光荣称号,此前已经荣获“淄博市劳动模范”、“振兴淄博劳动奖章”、“全省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称号。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