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房镇镇辖区内区人大代表视察市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2-06-05 11:12:12  文章来源:张店区房镇镇人大   文章作者:董永刚 于  涛

    5月31日,张店区房镇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镇的市、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一行先后深入到市文化中心、新区水系工程、范家新村、天乙新村、创业园二期等市区重点工程,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工程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房镇镇政府扎实做好市区重点工程的协调服务工作,各项市区重点工程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建议政府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监管,保证项目的质量,确保市区重点工程的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