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召开镇、街道人大负责人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2-04-11 09:46:39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王立海、宋鑫

    近日,张店区人大召开镇、街道人大负责人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淄博市人事代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区人大代表培训和区人大代表小组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镇、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张晓林对各镇、街道人大围绕区委确定的中心工作、政府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群众广泛关注的焦点热点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代表工作,突出抓好争做“人民意愿的代言人、履行职责的明白人、经济发展的带头人、公益事业的热心人”为主题的“四争做”活动,扎实深化“访选民、听意见、提建议”活动;认真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参加集中培训,提升代表履职知识、法律知识;及时组织好辖区代表小组建设工作,做好分组培训和活动,更进一步地发挥好代表作用,为我区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出力献策,为幸福张店建设和“五城”创建目标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