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2-04-18 15:25:31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王立海  王金玲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新一届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4月12日上午,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在区会议中心组织举办全区人大代表培训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林出席。

 

     培训中,人大代表们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市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汝池就法律法规和代表履职等方面的详细讲解,以及市人大代表杨光磊的履职经验报告。

     培训后,张晓林就做好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希望人大代表强化学习意识,做履行职责的明白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人民意愿的代言人;认真执行代表职务,履行代表职责;自觉遵纪守法,做人民信得过的人大代表。

    通过培训,代表们纷纷表示对有关法律规定有了进一步的熟悉、掌握和理解,收获了丰富的履职经验知识,今后将不辱使命,为张店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为全体区人大代表配发了《人大代表履职问答及指南》、《区人大代表监督管理办法》等书籍和文件材料。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