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视察全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3-06-09 11:14:54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王洪霞  宋鑫

    6月7日,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全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听取审议食品药品监督执法情况,实地查看了海悦大酒店、宏仁堂药店。
 
    主任会议成员认为,去年以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面落实行政执法工作责任制,依法行政,坚持以人为本,树立科学的监管理念,有效地规范了辖区内“四品一械”市场秩序,确保了行政执法公正严明,取得了显著成绩。

    主任会议成员强调,食品药品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进一步完善食品药品监管机制,切实加强领导,理顺部门关系,形成统一、协调、权威、高效的监管合力。要强化监督执法,严格落实食品药品巡查制度和监管责任制度,要把经常检查和突击检查、普遍检查和重点抽查结合起来,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的违法犯罪行为,大力整顿和规范食品药品市场经营秩序。要夯实技术基础,健全完善食品安全信息发布、风险监测、评价体系和标准体系,加强食品药品安全预警信息平台建设。要引进专业人才,加强食品药品执法队伍建设,做到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