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沣水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视察全镇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3-06-24 16:21:13  文章来源:张店区沣水镇人大   文章作者:周志军 仇玉秀

    近日,张店区沣水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前往各村、各企业视察全镇防汛工作。

    代表们重点查看了炒米水库和大高水库的运行情况,并走进彤泰水厂仔细了解防汛物资准备情况。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当前的防汛工作,并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充盈物资。全面清查全镇各村、各企业的防汛设施和物资准备情况,对关键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及早补齐相关设备器材;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一定要把宣传做到位,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熟悉防汛工作流程,能够及时处理日常防汛工作的问题。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