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3-05-03 13:52:53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王立海、宋鑫
    近日,张店区2013年度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总结2012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对加快推进张店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促进社会稳定,密切党委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关系,最大程度地实现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承办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对待和办理好每件建议;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指定分管领导,经常过问督办落实,特别是对一些难点、热点建议高度重视、牵头办理;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强化督查落实,真正将代表的呼声落到实处,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今年的各项办理工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