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11-20 09:24:01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宋  鑫

    11月17日上午,张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收看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刘伟主席传达的会议精神和姜异康书记所做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对今后一段时间贯彻十八大精神有了明确的方向。

    机关工作人员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紧密联系区人大工作实际,把握好十八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努力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二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全力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三要积极做好人代会前的代表建议征集工作,切实提高建议质量。四是为代表履职提供服务和保障,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为建设幸福张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