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各区县扎实推进“双联”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08 14:59:18  文章来源:人大工作信息   文章作者:宋鑫 公克珂 唐仁亮 王心棕&
     6月19日,张店区召开“双联”工作动员会。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结合正在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人大的组织推进作用、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协同作用、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抓好“三个关键”,高标准构建“双联”工作网络,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沟通桥梁,更好地让群众参与到经济社会各项事务管理中来,确保“双联”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博山区在全区“双联”工作动员会议上,印发了《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双联”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各级发挥好党委、人大、政府、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五个作用”,齐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真心为群众排忧解难。
    沂源县委召开专题常委会,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双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的汇报,并出台了一系列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成立沂源县“双联”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制定《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常委会与人大代表联系和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意见》,并以县委文件转发,三是召开全县“双联”工作动员会,四是组织各镇(街道、开发区)人大负责人到淄川参观学习。
   高青县于6月9日,召开全县“双联”工作动员会议。下发了《高青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双联”工作的实施意见》、县“双联”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致全县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分工督导镇、街道“双联”工作的通知、省、市人大代表参加“双联”工作所在镇、街道安排等文件,就“双联”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