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公路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06 10:42:13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宋鑫
    近日,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对全区公路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主任会议成员先后视察了新村路、北京路、鲁泰大道、中埠公路站、凤凰路路口、金晶大道等路段的公路安全管理情况,并听取了公路分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公路分局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审议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公路分局及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职责,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将日常监管、联合检查和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将安全工作的重点放在第一线。二是要根据道路的实际情况重点加强管理养护,完善公路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路况质量和路网服务水平。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执法程序,加大执法力度,开展专项整治,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动,全面提高路政管理服务水平。四是公路分局及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多种形式,开展公路法律法规专项宣传活动,提升执法人员为民务实清廉的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