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4-03-25 08:44:19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宋鑫
    3月18日至20日,张店区人大机关按照《张店区人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定篇目。区委督导组全程参与指导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采取一人领读、集中学习、大家讨论的方式,按照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要求学习了相关篇目。机关全体党员全员参与学习,思想重视,态度端正,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记录学习笔记,确保了学习时间和效果。在坚持学习原文的基础上,还注重相互交流讨论,发表学习收获和感悟,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为更加牢固的树立群众观念,推动人大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