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组织收听收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4-03-10 09:12:59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宋鑫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张店区人大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体收听收看了开幕式,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3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政府重点工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民意,描绘的宏伟蓝图使各族人民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无限希望,让人倍受鼓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人大的工作人员,应及时关注全国人代会的进程,迅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与我区发展目标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为代表服务的水平,为建设“幸福张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