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市人大代表议案办理面复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26 09:37:08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宋鑫

    近日,张店区市人大代表议案办理工作面复会在张店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沙向东、区委常委、副区长孙宏业、区人大副主任张晓林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就“关于以张店东部化工区改造为契机,进一步整合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发言,对我区议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整合现有教育资源、加快教育均衡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区委副书记、区长沙向东强调,今后将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不断提高办结率和满意度,为构建幸福张店、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张店区是全市第一个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或议案面复会的区县,也是全市第一个仅以一个议案为主体而召开面复会的区县。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