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离退休老干部集体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11-19 09:08:44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宋鑫

    11月14日上午,淄博市张店区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在政务中心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杨爱群、副主任徐国庆出席活动。

     在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后,老干部们各抒己见,热烈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他们纷纷表示,中共中央在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这次会议,是一次深化改革、固国强邦的重要会议,指出了中国政治社会经济转型时期的改革方向,不仅看到了希望,而且增强了信心。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所采取的各项改革举措,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推动“幸福张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杨爱群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张店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他指出,区人大老领导、老同志对张店的发展十分关注,在各个方面倾力支持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表现出了极高的政治素质、大局意识和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堪称我们的表率和楷模,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对今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人大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