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专项工作评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12:13:09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
  6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项工作评议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方祥、王雷、田太军、陈永财、密姝出席,区政府副区长乔贵涛到会并发言。
  会议指出,淄博火爆出圈,张店作为淄博的主城区、中心城区,作为淄博大多数的网红打卡点的所在地,作为淄博面对各地游客的第一线,对全区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今年的专项工作评议,确定36个具体承担经济发展、民生社会事业建设、重点行政执法职能的部门、单位作为被评议单位,旨在以全面评议推动全面提升,进一步补齐城市治理和服务供给短板和不足,打造更加开放包容、友好共赢的环境,为城市品牌增光添彩,为淄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关键,扎实有序开展评议工作。前期专项工作评议各督导组对征集到的各级人大代表意见建议、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受理的群众投诉比较集中的事项,以及其他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最终对每个被评议单位提出3条重点整改内容。被评议部门单位要认真研究,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以雷厉风行的态度抓整改、促落实,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及综合组要加强指导和协调,及时研究解决评议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各督导组要加强沟通联系,注重工作实效。各被评议部门要切实端正态度,把接受人大评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大力宣传评议中的经验做法,取得的工作成效,不断扩大评议工作的社会影响,营造良好的评议氛围和环境。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