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开展“代表看变化、集智谋发展”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1 15:35:12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
  为更好的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让代表更加全面的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期,张店区人大常委会策划开展“代表看变化、集智谋发展”主题系列活动,以人大高质量履职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系列活动分13场进行,各镇街人大共邀请300余名辖区人大代表深入现场,调研观摩重点项目29个,亮点工作12项。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通过查看现场、听取介绍、集中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推进计划,亲身感受到了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变化。
  观摩结束后,各镇街分别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各镇、街道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虚心征求听取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对各镇、街道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累计提出意见建议100余条。会后,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密切关注民生问题,积极征集意见建议,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用之策,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