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16:49:38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王君璇
  3月1日,张店区人大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区人大常会主任潘清、副主任陈永财代表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向区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全区人大工作思路。
  潘清主要从夯实产业发展基础、纵深推进改革开放、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加强民生保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全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潘清表示,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主动将人大工作置于市区发展改革大局中谋划推进,围绕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聚焦区委“创新落实年”部署要求,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推动张店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潘清表示,各位老领导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经历了长期的锻炼和考验,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持续发展,与大家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积极为打造宜居宜业幸福张店出谋献策、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始终秉持精准化服务理念,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严格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定期组织老干部实地参观学习、召开座谈会,通报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全面落实生活待遇,坚持“四慰问制度”,积极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着力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关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