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学习贯彻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8 09:40:5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月23日下午,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马晓磊市长在张店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时的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清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主任王雷、田太军、陈永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会议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张店区人大工作,找准切入工作的突破口,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将会议精神贯彻到人大工作实践中来,主动将人大工作置于市区发展改革大局中谋划推进,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推动张店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会议要求,要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结合市党代会、人代会精神,结合市委品质提升年、区委创新落实年部署要求,结合全区建设高品质民生促进共同富裕三年行动方案通知,统筹谋划2022年度人大工作计划,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全面做好监督、代表等工作,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马晓磊市长对我区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列”要求,对标“严真细实快”作风要求,坚持“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强化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对标先进、提升品质,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扎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张店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