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开展“敬老爱老话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9:19:06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王君璇
  重阳节来临之际,张店区人大常委会老干部支部组织全体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敬老爱老话重阳”主题党日活动,共度重阳佳节。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谭延辉同志为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为老领导们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让老领导们在回顾历史,了解历史的同时,强化思想建设,丰富精神生活。区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南捷同志也为全体老同志送上祝福,并带领老领导们学习了简史。81岁高龄的原人大常委会主任于玉浦同志表示,这是一次内容丰富,组织严谨的活动,老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增进了老干部之间的交流沟通,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日。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一直以保障离退休干部的身心健康为出发点,本着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的宗旨,落实好老干部的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关心照顾好老干部。同时,按时组织老干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党内学习教育引导活动,使老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