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16:57:26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王君璇
  9月15日,张店区人大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专家辅导团成员昝烁作专题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磊,副主任王立文、朱连春出席报告会,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昝烁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我们党拥有真理的力量、人民的力量、精神的力量三个方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优秀特质,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将学习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连春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个重大的历史节点,区人大常委会将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