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开展 “学党史,强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16:45:1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王君璇

  近日,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学党史,强初心,担使命”红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来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和房干精神展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教育,凝聚精神力量。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全体机关党员先后参观了纪念广场、革命烈士纪念塔、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莱芜战役展览馆和烈士陵园。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遗物,一句句严谨铿锵有力的讲解,使大家全面了解了惊心动魄的莱芜战役全过程,也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始终不渝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解放而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之后,全体机关人员赶赴莱芜房干精神展馆参观学习,探寻实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参观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按照“岁月何堪旧时苦”、“不信东风唤不回”、“风展帅旗火样红”、“迎来家乡山河秀”、“一花引来万花开”的次序参观了五个主题板块的展示,见证了房干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是如何从一个贫困落后的山间村落变成现在的现代化新农村。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育,全体机关人员深受房干精神感召,深切感受到了党性的力量,进一步充分认识到建设一个强有力的党支部、有一个好的支部带头人的重要性,增强了加强自身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