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市人大2021年工作评议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8 11:31:2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史琳
  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评议动员部署会议后,张店区人大常委会迅速行动,强化措施,扎实贯彻落实全市评议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张店区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常委会主任任组长、其他主任会议成员为副组长,下设综合组和四个工作组,具体负责组织协调、调研督导、服务保障等工作,各组分工清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为开展评议工作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确保评议工作不留死角,全面覆盖,扎实推进。
  二是确定工作方案,根据《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强化监督职能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的实施意见》和《淄博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评议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制定张店区2021年专项工作评议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工作时限,着力提高评议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
  三是深入动员发动,会后就扎实开展2021年评议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发动,徐磊主任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各被评议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主动接受人大评议监督,切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提高群众满意度。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