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开展“强党性庆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08:50:5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史 琳

  近日,张店区人大常委会老干部支部组织全体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强党性庆重阳”主题党日活动,共度重阳佳节。

  老部们共聚一堂,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观看了红色故事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26名老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发挥自身余热。老干部工作室主任高志勇为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就今年以来常委会主要工作、机关后勤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向老同志们作了通报,积极听取老干部们对人大工作的建议意见。并表示将继承老干部们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用心用情扎实做好工作,为老干部们安享晚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通过主题党日,老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增进了老干部之间的交流沟通,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