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0:13:2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李 延

  为进一步推动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开展,10月20日上午,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民生实事项目工作座谈会。会上听取了8个镇街和区发改局、财政局、教育局、住建局、民政局5个部门项目征集情况的汇报,并征求了市区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针对代表、群众提出的候选项目的可行性、公益性和社会价值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为项目初定打好基础。

  徐磊主任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重要性的认识,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对待,将这项工作作为为群众谋福祉、为百姓办实事的好事要事来抓。二是要广泛听取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科学搞好策划,真正让民生项目更贴民心、接地气。三是各责任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环节工作落实,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