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中国传统文化专题讲座走进张店人大机关
发布时间:2020-10-10 10:21:2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史 琳

  为引导人大干部加强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学习,着力提升个人修养和文化素养,近日,张店区人大常委会邀请山东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文学博士后张德恒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机关干部作中国传统文化专题讲座。

  张德恒教授从中国上古历史讲起,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对中国上古历史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和讲解,以屈原、陶渊明、范晔等文学大家作品为例对古代文学作了深度阐释和解读。通过授课,参会人员对中国历史和古代文学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直接更清晰的感受和体会,受到了一次生动的传统文化洗礼。

  参加讲座人员表示,专题讲座的视角新颖,内涵丰富,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提高个人文化修养,增强文化自信和文化使命感,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建设幸福美丽张店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