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宣传信息
代表运用APP,洪山大集得治理
发布时间:2020-12-03 16:47:21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蒲金星

洪山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淄博人大APP的快捷高效特点,在平台上针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提出合理化建议意见。今年五月份,区镇人大代表就在淄博人大APP上提出,洪山大集需进一步科学治理的建议。

原来洪山大集位置虽然已离开了淄矿路及将军路主干道,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大集运营时交通拥堵现象,但原大集所在的铁路以东的生活区和镇卫生院附近,仍有部分商贩摆摊,因摆摊引发的交通卫生,消防噪音扰民,健康安全等问题时有发生。针对现状,代表形成大集治理建议,及时在淄博人到APP上提出,镇人大部门立即通过平台收集整理,并按程序报送镇党委政府研究解决。

为彻底解决以上问题,统一规范化管理,提高大集运营水平,洪山镇政府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今年6月9日。委托山东威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引进山东凯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洪山大集进行规范化运营管理。

洪山大集通过市场化运作,得到了科学治理,居民的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得到明显提高。

e7ac461b319a9266674f8ebcb6b9b39.jpg7d120f1d88d956cfd9e51f257ddc468.jpg7e68370d6fa1edfd3015e1bd3f46633.jpg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