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鲁维制药:捐款1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3-21 23:00:20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以爱为名,为淄博加油!” 3月20日,鲁维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再次伸出大爱之手,向淄川区慈善总会定向捐款100万元,全力支援淄川区抗击疫情工作。这已是鲁维制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的第三次捐赠,充分彰显了一个企业的社会担当。


  疫情考验担当。鲁维制药作为我国五大维生素C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全省唯一的维生素C生产企业,为保障预防新冠肺炎药品的正常供应,他们立即启动员工闭环管理管控的应急措施。员工们顾全大局、坚守岗位,以企为家加班加点忙生产,开足马力生产来自国内外的订单,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病毒无情,企业有爱。与此同时,作为淄博市社会责任突出贡献企业的鲁维制药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早在3月17日就采购了方便面、火腿肠等物品,慰问在淄川区域102省道和湖罗路路口和张博路辅线和将军路路口值勤的工作人员。同时,他们还向双杨镇政府捐赠防护服500套、N95口罩2000个,PVC手套2000副、棉大衣150件,VC片160瓶、VC牙膏36支等物品,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回报社会,勇担责任,是鲁维制药的企业理念。近年来,鲁维制药在抗击“利奇马”台风、疫情防控、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中,先后向社会各界捐资上亿元。市人大代表、总经理冯帅表示:“面对疫情,鲁维制药责无旁贷,爱心依旧。”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