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周连华对在市、区县、镇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9-02-27 14:50:0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梁立新
  日前,市委书记周连华就我市在市、区县、镇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提出要求,希望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这项活动中,立足岗位和行业,旗帜鲜明讲政治、改革创新谋发展、心系群众办实事、牢记使命履职责,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为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再立新功。
  周连华指出,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市、区县、镇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的意见,这是动员广大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更好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更好履行宪法和人民赋予职责、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性举措,也是各级人大代表展示风采的重要载体。
  周连华要求,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以开展这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改革创新谋发展、心系群众办实事、牢记使命履职责,深入推进“三个转变、一个强化”,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争当政治上的明白人、改革发展的带头人、公益事业的热心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按照意见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强化集中培训、典型引路、正向激励、鞭策落后,力戒形式主义,做好结合文章,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实现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汇聚强大正能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