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全市人大代表“三新”活动专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7 14:44:2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通讯员 张灿
  2月12日,我市召开各区县、镇(街道)人大及宣传部门负责人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在市、区县、镇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主持会议。
  尚龙江对《关于在市、区县、镇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的意见》《关于在市、区县、镇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的实施方案》《提报市宣传人大代表推荐表》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在市、区县、镇人大代表中开展“三新”活动的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在全社会的示范表率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汇聚强大正能量。
  尚龙江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把这项活动列入人大工作的重要内容,结合各自实际,以严实作风扎实抓好活动开展。各级人大代表要时刻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带头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带头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带头践行市委“三个转变、一个强化”,提升标杆、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行使好人大代表权力,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翟乃翠要求,各级人大要切实把“三新”活动当成一件大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充分利用宣传媒体,运用信息化手段,宣传“三新”活动,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把“三新”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