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周村区“两规”一致性修改方案》的决议
(2022年2月1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22-02-10 22:28:12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审议了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周村区“两规”一致性修改方案》的议案及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这个修改方案的说明。
  会议同意,《周村区“两规”一致性修改方案》中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文昌湖区实验学校、文昌湖区消防站建设工程、沙滩停车场等项目涉及的城市总体规划修改方案,由淄博市人民政府按程序报批后实施。
  会议建议,《周村区“两规”一致性修改方案》中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文昌湖区实验学校、文昌湖区消防站建设工程、沙滩停车场等项目涉及的土地总体利用规划修改方案,由淄博市人民政府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规定,按程序报批。
  会议要求,淄博市人民政府及周村区要切实抓住这次“两规”一致性修改的有利契机,围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进行前瞻部署,努力做大做强优势产业,积极推动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对《周村区“两规”一致性修改方案》实施情况的监督,坚决防止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切实保证规划的严肃性和约束性,真正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