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6 14:49:2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4月2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许建国、王法亮、王树槐,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市政府副市长刘荣喜,市法院院长王玮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人口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市政府关于2018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关于制定《淄博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的议案“的审议意见并表决通过了这一意见。

  尚龙江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提出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确保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认真抓好本次会议审议意见的落实,持续抓好“三新”活动、专项工作评议、重点建议督办等工作,确保办一件走在前列一件,办一件党委和人民群众满意一件,办一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一件。

  尚龙江指出,为推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和实效化,常委会党组对人大常委会总体工作要求进行了梳理,现正在征求意见。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全体同志都要认真思考,进一步完善这个总体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年度任务高质量完成,实现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