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6 08:01:0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10月24日至25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副主任王法亮、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可杰,市法院院长王玮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淄博市城乡建设档案管理条例》、关于废止《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地方立法计划编制办法》《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的决定,通过了《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有关国家机关对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采取限制人身自由措施的程序规定》、关于“深度挖掘创新驱动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决议、关于“完善治理体系、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的决议;通过了人事任免案。
    会上,听取了市政府有关被评议部门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了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
    许建国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学笃行,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强化督查,推动常委会审议意见和决议决定落实到位;着眼大局,凝心聚力抓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