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于2018年1月上旬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9 15:33:2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梁立新 巨荣俊 张灿

    12月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举行,决定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1月上旬在张店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高新技术产业“铸链工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淄博市2017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关于批准2017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
    许建国在讲话中指出,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市人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扎实做好明年的全市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按照筹备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好相关会务的准备、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文稿的撰写和修改,严格落实组织会议的各项规定,逐级逐岗细化任务,务必做到细致入微,确保万无一失。要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全市人大工作,努力为推动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