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1 10:10:16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梁立新 张灿 苏越

    8月31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副主任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副市长申延军、市法院院长王玮、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市政府关于淄博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淄博市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淄博市节约能源条例》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人事任免案。
    许建国在讲话中围绕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做好近期有关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落实会议审议意见,继续组织好《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的修订完善,支持和促进政府专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当前要集中精力,从严从实,做好对环境污染治理工作督查工作, 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综合运用各类监督形式,依法加大对生态环保防治的监督工作,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按照市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经验,通过对标学习,找出差距、定出措施、奋力赶超, 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