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30 12:02:48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梁立新 巨荣俊

        629,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副市长盖卫星、市法院院长王玮、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废止《淄博市城市房地产交易管理办法》的议案、市政府关于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6年市级决算审查结果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7年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废止《淄博市城市房地产交易管理办法》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6年市级决算的决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被评议检察官的履职评议意见。

  许建国对近期人大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在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十次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谋划推进好人大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不断提升基层人大工作规范化水平,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