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3 12:37:34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9月2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副主任刘曙光、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市政府副市长刘荣喜、市法院院长梁久军列席。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的决议(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的决议(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依法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提高行政效能有效降低群众投诉量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有效降低群众投诉量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和电子表决,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人大网、淄博人大APP、淄博人大微信公众号进行现场网络直播。
  尚龙江在讲话中结合会议内容和当前工作提出要求。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改革三部曲”深化提升、行稳致远、发扬光大,打出抓落实的“组合拳”。要推动运用12345政务服务热线大数据依法强化对市政府部门工作监督终端见效,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坚决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坚持执政为民、担当作为、依法履职,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为开创淄博转型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