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报 > 公报2010年第三号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1-04-07 16:55:53  文章来源:不详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6月29日至30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刘池水、吴明君先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09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淄博市2009年财政决算和2010年1至5月份预算执行情况及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淄博市2010年1至5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09年市级决算2010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两区三村”等住房建设改造情况的视察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市法院关于全市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检察院关于全市乡镇检察室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淄博市2009年市级决算的决议,关于批准淄博市2010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顶岐,市法院院长刘亚宁,市检察院检察长马爱国,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