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领导到市人大办公厅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02 00:00:00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巨荣俊
    3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顶岐到联系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秋云、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顶岐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面向未来的赶考》。随后,大家围绕学习实践群众路线主题,结合人大工作和岗位实际,认真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顶岐指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要立足自身职能定位,用心安排,周密组织,当好表率,在质量、标准、要求等各个方面,都要走在人大机关前列。要严格按照整个活动方案,扎实做好每个步骤、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同时要从自身实际出发,精心做好“自选动作”,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卓有成效地开展起来、深入下去。要时刻绷紧思想这根弦,把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进一步深化认识,进一步提高要求,进一步落实措施。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走访调研,认真查摆“四风”问题,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坚持将群众路线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感受到实效,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以为民履职的实际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