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观看影片《永远的焦裕禄》
发布时间:2014-07-15 00:00:00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7月14日,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电影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重温焦裕禄勤政爱民的光辉事迹。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武,秘书长刘秉敏参加观影活动。
  影片《永远的焦裕禄》,通过焦裕禄的领导、同事、子女以及作家、学者的动情讲述,回顾了焦裕禄在兰考的475天以及在洛阳矿山机器厂9年忘我工作的感人故事,还原了焦裕禄成长生涯中最光辉的生命轨迹,集中展现了焦裕禄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   
    观看过程中,焦裕禄同志对党的绝对忠诚、对兰考人民的深切关怀、对治理“三害”的坚定信念,令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内心的感动与震撼,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大家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标杆、为镜子,学习先进、查找不足,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以目前正在开展的“双联”工作为切入点,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全面推进人大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