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4-10-17 00: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杨蕾
      10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特邀立法咨询高素贞,秘书长刘秉敏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系统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成功经验,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勾画了从严治党的框架,吹响了从严治党的进军号,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按照中央部署,坚持从严治党,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王顶岐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抓好学习传达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始终落实从严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王顶岐强调,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以上带下、率先垂范,按照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做好建章立制等相关工作,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一级一级把责任压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分管职责范围内抓好党建工作、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真正做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点”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委有关要求,坚持从我做起,持续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动力,对全年工作任务进行认真梳理,逐项组织落实,并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努力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