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住淄省人大代表教育科技专业小组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16:58:12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8月6日,住淄省人大代表教育科技专业小组开展活动,就我市医疗卫生健康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其他住淄代表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人代工委主任范新刚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代表们一行实地察看了山东新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园展厅和生产车间、淄博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当前发展情况介绍。
  调研过程中,代表们围绕企业目前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及受疫情影响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讨论并拟提出《关于鼓励优先采购国产设备的建议》。
  翟乃翠指出,此次代表小组活动内容紧贴民生、形式多样,调研形成的代表建议紧扣我国当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活动的开展不仅调动了人大代表参与代表小组活动的积极性,更进一步提高了代表小组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较好地发挥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积极性。
  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